绿海棉

超爱小久的画画阿宅

不可挽回的结局12


来更这篇了!!



一样的剧情一样的套路!一边看着张翰一边更文!



…………………………



“喂!爆豪!?”切岛大声的嚷嚷,把正在沉迷于幻想的爆豪吵醒了。



“干!干嘛!”爆豪有些结巴的叫到。“真的是的,你个狗……”[废久他不喜欢脾气不好,爱说别人绰号的人……]刚要叫出狗屎头的爆豪心里突然传出了这段话。



[不……不行,我不能说]爆豪好拍着拍自己的脑门摇了摇头。之后露出勉强的笑容,即使嘴角不断的在发抖但还是温柔的咬着牙齿说出“怎么了……狗屎……切……切岛同学……”


听到原本暴躁的爆豪喊他切岛同学惊的后背发凉。[不好不好,他是不是生病还是脑子摔坏了?前几天不正常以为只是他在开玩笑,没想到他还变成这样!太可怕了!]



还没等爆豪再说话切岛就灰溜溜逃走了。



爆豪:卧槽!!!




今天的爆豪依旧努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呢……



……………………


死柄木和绿谷相拥的那天




在家中的爆豪:额,我为什么会有心痛的感觉?!



…………………………



这时正在学校的绿谷正被一群热心的同学围着。“绿谷同学,你的眼睛为什么那么肿啊?”“对呀对呀,是谁欺负你,快告诉我们,我们替你报仇!”



“嗯,这个……那个”面对热心的同学绿谷不敢说出昨天抱着死闭目痛哭的实情,只能撒谎说昨天看了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



“啊,是这样吗?绿谷同学你真是可爱呢!”听到绿谷的回答,热心的同学们噗嗤笑了出来认为眼前的绿发少年十分的可爱。



很快到了放学的时间,绿谷走到自己专属收藏柜,他拿出钥匙将柜子打开“哗啦”一大叠情书从柜子里滑落了下来,而其他的情书则满满的待在柜子里。



“唉,又是这样……”看着柜子里塞满的情书,绿谷只好脸红的摇了摇头,无奈的叹了叹气。[就是这么多的情书……]



[这让我怎么回应那些女孩啊?!!!!我只想做个普通人啊!!]



绿谷欲哭无泪只能心痛的将情书一封一封的塞进的书包 。平板扁扁的书包,瞬间变得鼓鼓的。



…………………………



废久你究竟在哪儿?!!




来自我们的爆豪兄……



………………


就更在这里没啥灵感了

…………


这次更的字数有点少,下次会更的多一点……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