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海棉

超爱小久的画画阿宅

[alI出久+黑久]


好久没有更这个系列了,今天来更。



本来想写绿谷越来越黑的设定…………可是我时而写把绿谷写的半黑,时而又把绿谷写得很黑。



所以俺决定就写一个时而搞笑,时而可爱,时而冷酷黑化的天使小绿谷!




……………………



回到士杰后的绿谷,一切的生活又恢复到了平常那样。没有人烦他,没有爆豪那张讨人厌的脸,以及轰焦冻那痴汉的眼神……一切恢复正常真是太好了!绿谷内心欢呼着。



但是………那个任务还是得完成的啊…………可是宿舍那边有人看着,我得小心一点……



……………………



今天是绿谷执行任务的第1天……



绿谷趁着保安不注意翻过了宿舍后面的围墙。



他是把新买的蝴蝶刀装进了兜里,之后就像这人较多的 地方走去了。



“嗯,我该对谁下手呢?”绿谷四处张望着,看着那些走来走去的行人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真没想到凌晨3点还会有人在街上溜达……我之前一直都没发现哎……”



在灯光透明的夜晚,处处都是忙碌的行人,有的要么是不得不去陪领导喝酒的上班族,要么就是一些穿着艳丽的女子,还有一些晚上特地出来寻找猎物的捕猎者………………



“哎哟,今天又有什么好货色呢?”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穿着西装拿着公文包在路上走着,时不时又瞟了瞟街上的女子又看了看其他人不满意的直摇头。



找了一圈没有一个人让他满意,他有些扫兴但只好一无所获的回去。




当他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正在寻找猎物的绿谷,嘴角抹上了一丝丝微笑,他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用极其下流的眼神盯着绿谷。“这个不错……




“嘿,小朋友!”那名男子拍了拍绿谷的肩膀用他那和善的面容和他交谈“这么晚不回家,是不是迷路了呀?”说着他又笑了笑,用带有深沉意义的眼神盯着绿谷。




“这个……谢谢你先生,我只是在这溜达一下而已……并没有迷路……”看着眼前样貌和善的人绿谷忍住想要爆粗口的想法礼貌的回答了那个人。




[明明是个男孩子……怎么会这么可爱……我今天的运气还真是好呢…………]男人和善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只丑恶的恶魔,现在这只恶魔正用他那恶心的眼神扫视着绿谷。




[如果上他的话,一定超容易的,毕竟他这么瘦小……一定也不能怎么反抗吧……]这么想着男人用一只手揽住绿谷的脖子凑近他的耳朵说:“哎呀,都这么晚了跟叔叔走吧,叔叔带你去看好玩的……”




[咦~这个人在说什么?干嘛突然凑到我耳朵旁说话?]男子的这一举动让绿谷一下子对他产生了警戒,他打开男子围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向后退的几步与他保持距离。




“你…………你在说什么?”绿谷有些诧异的问着,一只手已经伸进兜里打算拿出蝴蝶刀。



“不……不好意思,我失礼了。叔叔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大晚上的你一个人不安全,想带你去一个安全的地方罢了……”男子见绿谷开始警惕起来,立刻换了一个借口开始引诱他跟自己走。




这时绿谷刚想开口说话,后好像想到了什么又闭上了嘴。男人也借此狠狠的抓住了他的手腕,拉着他往附近的旅馆走去。




奇怪的是绿谷并没有睁开他的手,反倒是跟在他的身后一声不吭,好像在想着什么。




看着眼前的羊羔栽在了自己的手里,男人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




但在男人看不见的地方,眼神暗沉的绿谷的嘴角渐渐上扬。




所以究竟谁才是猎物呢?




…………………………



抱歉,上周我偷懒了……




发现自己写的文越来越菜了呢……[失落]























评论(4)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