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海棉

超爱小久的画画阿宅

[胜出]如果绿谷不再喜欢爆豪的话……6


来更文来更文了。


………………


黑久x职英咔


虐向


数年后爆豪如愿成为了英雄,他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每一个人都带着看强者的目光看他,但他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不会再有一个带着憧憬目光的人在他身后追随他了……



“什么!有敌人?他现在在哪里?” 爆豪拿着手机,用严肃的语气问电话另一边的人。(是的,就在你巡逻区域的附近……)“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赶过去。”得到肯定答案的爆豪立即将手机收了起来,并对自己四周的巷子进行了搜寻。



“啊!”一个男人浑身是血的趴在地上,站在旁边的绿发男子拽着他的胳膊,将他翻到了正面。“碰!”男人头骨落地的声音。“救……救命……”此时男人十分的虚弱,嘴角吐出大量的血液,手捂着脖子,用他早已哑掉的声音向外边求救。“唔!”男人还没喊完就被一只沾满鲜血又苍白的手给捂住了。“你TM要是再敢叫一声,老子让你生不如死。”男人耳边传来沙哑的怒声。




听到男子的话,男人被吓得瑟瑟发抖,挣扎的动静也小了不少。看着对方终于安分了下来,绿谷松了一口气。他放开了捂着男人嘴的手,从包里掏出了一把匕首,朝男人的胸口比划了几下,随后毫不心软地割了下去。“啊!”剧烈疼痛的袭来让男人再一次尖叫了起来。就是这一惊叫惊动了正在搜查的爆心地。



“可恶,忘了用胶带堵你嘴了!”那刺耳的尖叫声,让绿谷恼火地用脚狠狠的踹了踹男人的肚子。

“你TM是想要死的快一些吗?”看着眼前躺在地上的人,绿谷恨不得现在立刻就将他碎尸万段。



但是为了完成任务,他不得不强忍着。况且刚刚这家伙还戴着油腻的脸来骚扰他 ,他不死谁死?



[啊呸!混蛋巨婴!大周末的还让我出来加班,人家不是要休息的吗?况且你发的工资也太少了吧!我都快不够用了]绿谷心里吐槽着。



“哒哒哒!”脚步声越来越近,绿谷现在也顾不上这个男人了,直接一不做二不休丢下奄奄一息的男人,自己逃去了。



“没事了,因为我来了 。”爆豪说出了欧尔麦特经典语录。当他要前去营救男人的时候,那位男人早已失去了生命体征。他还看到那位男人的胸口上被明显的划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



这个月多次的失败,让爆豪有些沮丧。他向上级汇报了这件事情之后,换好衣服一副心事重重的离开了。



坐在车里爆豪皱了皱眉头,用手揉了揉太阳穴,之后拿起了脖子上的项链,他打开了吊坠的盖子,映入眼帘的是一位有着翠绿色头发的少年他的嘴角微微的笑着,他是那么开心啊……就像得到糖果的孩子那样……



爆豪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这个吊坠,轻轻的吻了上去[废久,你现在在哪儿?我想你了。]




很快爆豪开着车来到了一栋房子的面前,他下车后,从车中取出了早已买好的礼物,他提着礼物走到了那栋房子的门前,用手轻轻的按了几下门铃。




“叮—”“咔嚓”门开了,里面走出了一位中等体型有着墨绿色头发的女子,她有着像绿发少年一样翠绿的眼睛,只不过现在这双眼睛中的光芒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强烈了,里面积攒的对儿子的思念和想要找到儿子的渴望。




“啊,是胜己呀!哎呀,真是辛苦你了,这些年你都来照顾我……”“不辛苦,引子阿姨,你看我又买了一些营养品,你这几天不是着凉了吗?吃点营养品补补身体……”说着爆豪就将手中的盒子递给了引子。“




唉,不要那么麻烦了,每次来还带这些东西。那个胜己,你还没吃饭吧?现在天色也不早了,你就留下来吧,阿姨给你做点饭吃,也算报答一下你吧!”引子用温和的语气对面前的人说着。“哦,好。谢谢引子阿姨!”面对引子的邀请爆豪也不好意思拒绝。



随后爆豪就被引子请进了屋内,引子走到厨房开始准备晚上吃的东西,而爆豪这很熟悉的走到了绿谷的房间,他坐在了绿谷的床上(爆豪兄弟,我觉得要是久哥知道了,他一定会骂死你的)至于他为什么那么熟悉呢?是因为这些年他来照顾引子的时候都会留下来过夜,而他睡的都是绿谷的床。(绿谷:我##/#***)



爆豪拿起绿谷的枕头将头埋进了他的枕头里,疯狂的嗅着残留的一丝绿谷的气息[废久……]



(作者:爆豪,我咋感觉你咋那么变态呢?)



“胜己饭做好了,可以下来吃了!”正在享受绿谷气息的爆豪,被引子的叫声惊醒了。“哦,阿姨,我这就下来!”爆豪就匆匆地走下了楼梯。



桌上摆着一盘盘美味的菜,爆豪瞅了瞅自己手中的猪排饭,心里又感到莫名的酸涩感,他心中对某人的思念快要溢出来了。“你怎么不吃呀?”引子见对方的反应有些奇怪,有些担心的问道。“哦,没什么阿姨!”他双手合并,立即摆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那,那我开动了!”他用筷子开始吃了起来。



“呐,胜己……你有小久的消息了吗?”引子突然这么疑问,让爆豪开始犯了难,他顿了顿手中的筷子,垂下了眼帘,没有回答。沉默了半响之后,他才缓缓的摇了摇头。明白了意思的引子眼眶顿时红了起来,但又感受到爆豪的心情,立即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她装作镇定,宽慰着爆豪“没事的,小久他一定会回来的……”



听到这句话,爆豪内心深处的愧疚感更深的……他抬起头,认真的对引子说:“引子阿姨,我一定会把他找回来的,一定一定会的。”“嗯,阿姨相信你……小久他一定会回来的!”



…………………………


又是水文的一天……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