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海棉

超爱小久的画画阿宅

[双久+alI出久]白莲花逆袭成护弟狂魔


来更新了,来更新了。



这篇!最后的对决赛!我们的轰总究竟能不能拿到绿谷小天使的电话号码呢?唯久最后能不能捍卫自己的弟弟呢?绿谷最后会被发现吗?



让我们废话不多说请看正文!



……………………



在失去自己心爱的猪排饭之后绿谷只好沮丧的买了些面包啃完了之后再回到了观众席。[啊,今天真倒霉啊~我的猪排饭~]



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一场对决赛即将开始。“嗨,各位,最后一场对决比赛即将开始!请各位选手看一下你们要对决的对手吧!”




轰—上鸣,唯久—濑吕,爆豪—丽日……………………




[啊,第1个对手不是轰同学,那我也要好好的打败他!就让出久看一下我的实力吧!!]唯久自信的想着。



第1轮结束,轰很快将上鸣打败。



[绿谷你看到了吗?我很快的将对手打败了,你看看到了吗!]轰四周散发着帅气,观众席上的女生们都被她迷得天旋地转,而坐在观众席的绿谷却尴尬极了。



[切,别以为你长得帅就了不起!]唯久用仇恨的眼神瞪着轰。接下来是他与濑吕的比赛,看着眼前手肘有胶带的家伙,他已经想好如何打败他的对策。



就当濑吕射出胶带的那一刻,唯久一个翻身用手抓住了胶带,并将它缠绕在了手臂上。之后又他惊人的臂力拉着濑吕的胶带,甩了起来,及时松开的胶带,将他狠狠的甩出了台外。



就这样唯久不用个性就把漱吕打败了。“哇,哥哥好厉害!既然不用个性都能打败对手!太厉害了!”绿谷两眼冒星星的喊道。



第3轮爆豪与丽日的对决,绿谷看着被爆豪的爆破打得遍体鳞伤的丽日,有些皱了皱眉头。[爆豪这家伙很警惕呢!一点都不留空隙让丽日靠近……]




“不行我一定要打败……”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丽日瘫软在地上,她艰难的用手向前的爬着……[我一定要赢……小久君一定也在电视前看着呢……小久君……]



即使心里是这么想的,但她最终还是无力的倒下了……[小久君…………]闭上了双眼……



[丽日小姐…………]绿谷对丽日有了一些欣赏,同时也加深了对爆豪的仇恨……不是因为爆豪打了丽日,而是因为……没有为什么,因为绿谷只是单纯看爆豪不爽罢了。




爆豪啊,你今天又被你的老婆嫌弃了……[被炸]




很快就到了唯久和轰的对决[出久你就准备看好哥哥是如何打败这个鸳鸯锅的吧……这样他就不会再来骚扰你了……]一想到绿谷看到他打败了轰后那崇拜的眼神,唯久就不禁笑出了声。




“啊西!那就开始吧!” 轰一点严肃的做好了准备战斗的动作[小久你看好了……]



比赛一开始唯久就躲开了轰的重重冰刺,在空中翻了一个漂亮的空翻,当他落地时应用操纵的个性操纵那些碎冰朝轰飞去,可却被轰一一躲了过去。




轰躲过碎冰冲到了唯久面前,朝他的腹部重重地打了一拳,腹部受到撞击的唯久吃痛的后退了几步,他捂着腹部,发出了一丝呻吟。“你这个混蛋……”



“你准备认输了吗?记住你对我守下的承诺…… 唯久同学……”看到对方捂着腹部轰走上前面无表情的说着。



“嗯,你别高兴的太早!”之后唯久操控剩下的碎冰朝轰的后方进攻,同时也用手抓住了对方的脚踝。



“砰”的一声,那些碎冰形成了巨大的冰柱,将轰和唯久一同撞到了场外……



“平局!”评委大声的喊着。台下的观众也发出了剧烈的欢呼声。



“哥哥…………”



……………………


 就更到这里……



期待下次更新……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